石河子大学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04-07 21:57:06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沈祖啸报道)近日,石河子大学在该校图书馆设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将馆藏红色经典书籍汇总、分类,实行专区摆放,制作醒目标识,便于广大师生深入系统地学习和研究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专区陈列建党一百周年党员学习必读图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共产党宣言》等经典党史著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沉浸式、立体化的党史学习平台。”该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级学生郑爽表示,在这里学习党史更有仪式感,随手拿起一本书都可以从中学习党的故事,感受党的精神力量。

石河子大学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专区阅读红色经典书籍(通讯员康红梅摄)

责任编辑:何艳红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