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天气里 额敏县各村队为民服务“不降温”

来源:额敏县融媒体中心 2022-11-28 19:57:12

  额敏县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金东华  张宗芳报道)连日来的寒潮天气,致使额敏县气温骤降。但是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不畏严寒,坚守一线,为群众服务“不降温”,温暖着各族群众的心。

  额敏县水利局驻上户镇吾巴勒三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在做好居民核酸采样、物资保供的工作同时。顶风冒雪,组织机械清扫道路积雪、协助牧民出售羊只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各族群众。

额敏县郊区乡郊东村村民采集核酸现场

  额敏县郊区乡郊东村是一个城郊结合的村队,街道狭长,务农、务工流动人员较大,人员分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村“两委”、网格员们还要做好生活物资和药品的配送。同时,及时解决村民购买牲畜饲料、收割白菜、拉运燃煤等困难诉求,获得居民群众的支持、理解!

进行环境消杀

郊区乡郊东村干部为村民配送生活物资

郊区乡郊东村干部帮助村民采收白菜

  寒潮天气里,因诸多“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广大党员干部而变得温暖!

责任编辑:周萍 周浩英 成涛 朱芹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