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给党听 喜迎二十大

来源:于田县融媒体中心 2022-04-27 12:54:45

  近日,于田县举行“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颂歌给党听”主题中小学生歌咏比赛。

小朋友正在演出。阿依图尔荪·图尔迪摄

  此次比赛由于田县教育局主办,来自全县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共56所学校参加。比赛中,参赛学生演唱了《童心向党》《我爱北京天安门》《中国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用歌声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正在演出。阿依图尔荪·图尔迪摄

  “今天我们参加了爱国主义歌曲比赛,我很开心,今天的节目都很精彩。”于田县第五幼儿园学生热依拉·阿卜杜拉说。

  “通过传唱红歌的方式,让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我们要努力学习,中奋发向上”于田县CEC希望学校学生苏买亚·买买提说。

演出现场。阿依图尔荪.图尔迪摄

  “通过本次活动,让红歌唱响我们的校园,唱响我们的课堂。”于田县教育局思政科副科长阿米娜·吾司曼说,通过歌声抒发了于田县各族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振奋我们的精神,鼓励我们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麦热姆妮萨罕·奥布力艾散

审核:艾克拜尔、葛巧珍

责任编辑:陈荣芳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