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 | 宏伟蓝图已绘就 伟业呼唤新作为

来源: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8 18:58:41

  1月18日下午,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回顾过去5年及2022年工作令人欣喜,提出今后5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令人信服,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令人振奋,为全区上下进一步鼓干劲、抓落实、促发展,谱写新时代新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孙友军摄

  宏伟蓝图已绘就,伟业呼唤新作为!出席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和田代表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守会风会纪,展现了和田代表团的新风貌,树立了和田代表团的新形象。力量源于团结,事业成于奋斗。和田地区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五次、六次、七次全会及两会精神,紧紧围绕2023年发展改革稳定各项重点工作,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潜心善干,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和田篇章!

记者:孙友军

责任编辑:阿卜杜克热木·米吉提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