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市首个沙滩水上游乐项目开门纳客

新疆日报 2021-08-02 19:00:02


  7月27日,库车市首个沙滩水上游乐项目——白杨礼赞山庄“库车小三亚”正式开业,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体验。

  记者在儿童水寨看到,超萌的小海豚、形态各异的卡通跷板等游乐设施点缀在水面,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包括七彩滑道、水上漂流、缤纷城堡等在内的10余组项目,让不少游客直呼刺激、惊爽,不同年龄段的游客玩得不亦乐乎,感受到了绿色原生态的魅力。


  没时间去海边度假,来白杨礼赞山庄也能过把冲浪瘾、体验玩水乐趣,度过清凉夏日。听说这里的水上游乐园开业了,库车市民刁良爱带着孩子来这里玩水消暑,小朋友们在水寨大城堡尽情玩乐,体验各类趣味滑道和戏水游戏,家长在一旁不停地加油、拍照,一家人玩得不亦乐乎。

  刁良爱说:“放假了,带孩子过来玩,这里的水上游乐项目很多,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家人们也高兴。”


  冬玩雪、夏玩水。开展水上游乐项目是库车市白杨礼赞山庄继滑雪后开发的又一游乐项目,也是库车市向全域旅游发展的一个缩影。项目整体规划打造集观光和体验为一体的水上乐园,不仅注重娱乐体验,还兼顾节能节水、注重环境绿化美化,同时配备了专门的教练员、安全员,赋予游客独特的愉悦体验。


  库车市白杨礼赞山庄总经理赵铁朋说:“白杨礼赞山庄现在推出沙滩水上游乐项目有七彩滑道、水上漂流、闯关、摩托车越野,还有沙滩捡贝壳等,让大家度过一个清凉、安全舒适的夏季。”

  来源:文/图 库车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建强

责任编辑:卜登鹏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