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提升改造美食街促进乡村美食游

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1-09-22 16:26:37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展乡村旅游、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新疆库车市齐满镇对该镇三宝美食一条街进行了提升改造,促进乡村美食游。

  齐满三宝指的是齐满镇的三种特色美食,分别是土鸡汤、牛杂和凉粉。三种美食深得各族群众的青睐,美食爱好者会不远千里驱车前来品尝美味。为了促进乡村旅游,带动群众增收致富,齐满镇打造了以齐满三宝为主,其他特色美食为辅的三宝美食街,并于2019年6月投入使用,共吸纳商户110家。经过两年的运营,露天形式的美食街受天气和季节的影响,已无法满足更多客人的用餐需求,部分商户在酷暑和秋冬季节营业额较少。

  为让群众增加更多的收入,齐满镇对三宝美食街进行了提升改造,扩宽了摊位面积、加装了封闭式防风顶,增设了舞台,加装了吊灯,并扩大了停车场面积。

  库车市齐满镇宣传办干事肖雨介绍说:“目前,三宝美食街已正式对外营业,希望广大朋友们前来品尝美食。”(韩遇琳 陈文茵)

责任编辑:廖学芳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