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市齐满镇“迎丰收庆国庆”丰收联欢晚会暨齐满三宝美食街开业庆典

中国日报网 2021-09-28 11:39:08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2021年9月24日新疆库车市齐满镇“迎丰收庆国庆”丰收联欢晚会暨齐满三宝美食街开业庆典在齐满三宝美食街盛大举行。本场活动由齐满镇委员会、齐满镇人民政府举办。

  本次活动以《中国红》集体舞蹈为开场舞,总共有11支表演队参与本次表演,巴扎村的一首独唱《来吧新疆》将所来的宾客的思绪带进来新疆,并深深感受到了新疆人民的热情好客。一段《龟兹舞》让宾客体会到了库车的龟兹魅力。《这个地方叫库车》将库车的人、物、生活状态用舞蹈的形式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场所来参观的群众已坐满了整个厅堂。群众阿力木·卡德尔说:“今天这些节目太棒了,不仅有歌还有舞,桌面上还为我们准备了香甜可口的水果,希望党和政府能多多举办此类的活动。”齐满三宝美食街商户阿孜古丽·衣米西说到:“感谢党和政府,不仅为我们改善了营商环境,还为我们的经济收入举办了这么盛大的表演活动,我们不仅田地有了大丰收,我的商铺也有了一定收入,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

  (尼亚孜•热合曼 肖雨)(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责任编辑:廖学芳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