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库尔勒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来源: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 2022-08-01 19:44:21

  为进一步提升库尔勒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质量,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更好服务企业和办事群众,助力库尔勒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库尔勒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01112757.jpg

  培训会上,礼仪教师张婷婷从政务礼仪的重要性、仪容仪态、礼仪行为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通过理论阐述、情景演示、互动交流等方式,让窗口工作人员现场体验,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以及沟通的艺术,感受礼仪的真谛,为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文明素养、工作规范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801112802.jpg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把政务服务礼仪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以更文明礼貌的形象、更热情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办事群众服务,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801112806.jpg

  今后,库尔勒市行政服务将围绕“理思路、转作风、强服务、优环境”,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继续通过礼仪培训、规范窗口工作标准、推进服务改革等措施,全面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用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建华 黄婷 )


责任编辑:蔡倩倩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