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送柴油到田间地头保春耕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2-28 20:43:19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于江艳报道)为做好春耕保障,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启动“助力春耕 惠农有我”专项助农活动,开展送柴油到田间地头的便民服务。

mmexport1646039983489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服务。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供图

  目前,南疆东疆等地农民已开始投入春耕备耕生产。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提前部署、提早准备,安排超500座涉农加油站、300多辆流动送油车为新疆春耕生产加好油、服好务。

  中石油新疆销售喀什分公司是较早开启“助力春耕 惠农有我”活动的分公司之一,自1月中旬起,流动加油车就不停奔波在乡村道路上,将柴油准时送到田间地头。截至目前,已运送农用柴油超过1100吨。

  中石油新疆销售巴州分公司为客户提供“菜单式”服务,方便用油客户按需“点单”,各加油站精准“上菜”,送油上门,油品保供走进农家小院、走进田间地头,解决农民春耕中的实际问题。

  为保障资源供应,做到农用柴油不脱销、不断档,近期,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根据各地气候、气温、地域特点,适时调整了低凝柴油储备,合理提升0号柴油库存比例。目前,0号柴油库存较去年同期略有增加,较今年2月初增长约2万吨,始终维持高库存运行。

责任编辑:余若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