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盛开 伊宁市的这条路变成了“网红路”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 2022-04-06 11:03:34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进入4月,伊宁市街头处处春意盎然、花满枝头。这两天,在长约一公里的海棠路上,粉色、白色的杏花竞相绽放,如云似霞,引得许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赏花。

  4月4日,在海棠路,盛开的杏花团团簇簇,摇曳生姿,许多市民用手机、相机记录下美景,以图片、视频的形式分享到朋友圈和其他社交平台。随着杏花的盛开,这两天,海棠路又成了“网红路”。

  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宋文莉说:“杏花开的时候,粉色的、白色的都有,非常漂亮,希望大家也过来看一看。”

  和家人一起来赏花的市民金秀花说:“今年的花开得特别好,比去年还要好。”

  和小伙伴相约着专门来拍摄杏花的大学生董利杰说:“我们会拍一拍伊宁市的人文环境,包括伊宁市美丽的景色。看到这些美丽的花儿,我们的心情都变得非常好。”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伊宁市的各种春花陆续进入盛花期。希望广大市民及游客在踏青赏花,乐享春日美好时光的同时,文明赏花、文明踏青,保护生态环境,不负这大好春光。

(通讯员 孙伍健 马玉)     


责任编辑:阿克玛拉丽·巴合提努尔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