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手绘风筝 放飞多彩童年梦

昭苏县融媒体中心 2022-05-12 11:34:29

5月8日,昭苏县团委联合昭苏县艺冉星艺术中心,在昭苏天马博物馆举办了“‘筝’奇斗艳,放飞梦想”亲子手绘风筝放飞活动,丰富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让孩子们放飞多彩童年梦。

图片

  活动中,家长与孩子齐动手,给风筝绘制颜色、勾画图案、装上挂饰,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在风筝上画上蓝天、向日葵、冰墩墩等,将童真童趣绘到风筝上。不一会,一个个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风筝很快就呈现在大家面前。

风筝绘制好后,家长与孩子一起将亲手绘制的风筝放飞升空。阳光下,孩子们兴奋地握紧手里的风筝线,在家长的指导下拽线、松线,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让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图片

  各类造型丰富、创意新颖、或传统、或现代的风筝飞舞在湛蓝的天空,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与满足。孩子们也在体验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将快乐的心情和美好的理想,与展翅的风筝一起放飞。

图片

  昭苏县第三中学学生安汝娜说:“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参加手绘风筝放飞活动,我很开心,还提高了我的动手能力,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昭苏县团委还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颁发了小奖品,大家拿起绘制好的风筝进行了合影留念。亲子手绘风筝放飞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感情,还促进了亲子交流,让广大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通讯员 马玉玲)

责任编辑:阿克玛拉丽·巴合提努尔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