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发放1.9亿元收购资金 助力企业开展玉米收购工作

裕民县融媒体中心 2022-11-09 19:15:27

  为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让金融“活水”畅流,助力乡村振兴,今年以来,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持续做好服务“三农”工作,目前已发放1.9亿元收购资金,助力玉米收购。

  新疆瑞达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是裕民县一家以收购玉米为主的涉农企业,近日,随着玉米大面积收割,公司急需收购资金。

  新疆瑞达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邵士瑞说:“ 公司今年的玉米收购量也比较大,资金缺口在4000万元左右,我们及时向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了资金。”

  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上门服务,短时间内为新疆瑞达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4000万元贷款,使企业迅速投入生产运营。

  新疆瑞达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邵士瑞说:“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3-5个工作日内给我们发放了4000万元贷款,我们也积极把老百姓的粮食收到了烘干厂内,保证粮食颗粒归仓。截至目前,我们公司共收购了2万余吨玉米。有了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资金支持,我们公司可以更好地开展玉米收购工作。”

  在放贷过程中,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根据裕民县企业实际,建立纾困服务工作机制,集中时间开展入户调查和送贷上门服务,让企业少跑路,切实减轻企业融资负担。截至11月8日,已向全县10余家玉米收购企业发放收购资金1.9亿元。

  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助理郭开军说:“下一步,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继续坚持为‘三农、小微企业服务的根本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大涉农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助力乡村振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秦珩方 杨仲宝 罗玲兰)

责任编辑:阿克玛拉丽·巴合提努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