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精准发力解难题 助企销售140多吨鸡蛋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11-24 21:19:36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加孜拉·泥斯拜克 通讯员叶子  

  “昨天我们公司滞销的140多吨鸡蛋卖完了,感谢政府的协调和帮助,保障我们的生产销售。”11月24日,克拉玛依瑞恒畜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武磊说。  

mmexport1669280995301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高新区)农业和水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克拉玛依瑞恒畜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了解鸡蛋滞销情况。田志攀摄

  11月初,克拉玛依瑞恒畜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高新区)农业和水务局反映,公司140多吨鸡蛋面临滞销。  

  得知消息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农业和水务局立即派人实地了解情况,并拟定解决方案,助企打开销路。  

  “我们帮助企业对接了物流和消费市场,通过全程综合服务,及时解决了公司鸡蛋滞销难题,也为克拉玛依市民增加了安全的市场保供。”白碱滩区(高新区)农业和水务局副局长王腾飞说。

  白碱滩区(高新区)也是克拉玛依市重要的畜禽保供基地。为保障辖区农牧企业正常生产,白碱滩区(高新区)农业和水务局累计为企业、合作社解决饲料、兽药、农机等物资设备相关诉求100余件。派检疫人员入驻辖区屠宰场开展工作,在做好屠宰检疫的同时,指导监管屠宰场疫情防控措施,为向市场提供安全优质的畜禽产品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梁丽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