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喇嘛昭乡“冰雪节”吸引众多游客

额敏县融媒体中心 2023-01-20 12:09:12

  1月17日,额敏县喇嘛昭乡人工湖上欢声笑语不断,热闹喧腾,各村队的村民齐聚在这里,参加喇嘛昭乡第一届迎“风”而上冰雪节活动。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冬季生活,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无限趣味。

  群众在这里不仅可以参加冰滑梯、冰上漂移、冰爬犁、冰上脚踏车等系列冰上娱乐项目,也可以参加雪上竞技比赛、滑冰比赛以及滑雪圈竞速、拉爬犁、拉雪圈等趣味活动,还可以去爬网红打卡点雪长城欣赏乡村独有的冰雪风景。大家不畏严寒,尽享冬季冰雪乐趣。

  额敏县喇嘛昭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托本乡特色自然景观,将冰雪运动和乡村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在乡里打造了占地900平方米的人工湖,设置了皮滑圈、冰爬犁、冰车、冰雪碰碰车等冰雪项目,打造了雪墙、长城网红打卡点,让冷资源“热”起来,推动冰雪旅游产业大融合,为乡村振兴添活力。

  通讯员:王耀伟 吕益盛

责任编辑:梁栋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