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物流业,更要小心防火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原创 2022-06-20 16:37:00

6月20日,防火监督员屈夏楠(右)向京东物流乌鲁木齐“亚洲一号”园区的安全员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

  6月20日,为加强仓储物流企业、快递服务行业的消防监督管理,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对辖区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6月20日,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钢城大队防火监督员在京东物流乌鲁木齐“亚洲一号”园区检查消防设施。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

  当日,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钢城大队防火监督员来到京东物流乌鲁木齐“亚洲一号”园区,结合仓储物流企业的特点,查看库存数量是否超储,是否存放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规范配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是否存在消防车通道被占用等情况。

6月20日,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钢城大队防火监督员在京东物流乌鲁木齐“亚洲一号”园区检查电动车充电器。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

责任编辑:杨瑞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