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乌鲁木齐消防为企业复工护航

12月8日,在友好时尚购物中心,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新市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检查消防设备。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 12月8日,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新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商超、各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防火监督员重点检查场所内消火栓、安全疏散通道、货物区以及仓库配备的灭火器等设施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立即整改。

组图|乌鲁木齐消防为企业复工护航

12月8日,在友好时尚购物中心,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新市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向商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 12月8日,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新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商超、各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防火监督员重点检查场所内消火栓、安全疏散通道、货物区以及仓库配备的灭火器等设施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立即整改。

组图|乌鲁木齐消防为企业复工护航

12月8日,在友好时尚购物中心,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新市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向来商场购物的消费者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 12月8日,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新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商超、各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防火监督员重点检查场所内消火栓、安全疏散通道、货物区以及仓库配备的灭火器等设施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立即整改。

组图|乌鲁木齐消防为企业复工护航

12月8日,在辖区友好时尚购物中心超市内,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新市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检查配电箱。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 12月8日,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新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商超、各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防火监督员重点检查场所内消火栓、安全疏散通道、货物区以及仓库配备的灭火器等设施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立即整改。

组图|乌鲁木齐消防为企业复工护航

12月8日,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新市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正在测量友好时尚购物中心停车场消防通道。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 12月8日,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新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商超、各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防火监督员重点检查场所内消火栓、安全疏散通道、货物区以及仓库配备的灭火器等设施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立即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