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政法系统推动“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原创 2023-01-14 17:11:08

222.jpg

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政法委召开师市政法系统“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通讯员 王贤勇摄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 郭玉强 通讯员 王贤勇报道)连日来,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政法系统多措并举,推动“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助力师市政法工作实现新变化、新提升、新突破。

  师市党委政法委深刻把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统筹指导政法各单位深入分析研判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针对性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师团两级政法部门及时召开动员会,层层推动、逐级落实,迅速在师市政法系统中掀起强素质、提能力、转作风、铸忠诚、建铁军热潮。

  师市党委政法委立足大局,着眼当下,把此次活动与当前师市政法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注重把握工作的共同性和差异性,确保此次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政法各单位建立检查、督促、考评等工作机制,推动广大干警树牢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确保在活动中学出成效、查出短板、练出水平、比出差距。

  目前,师市政法机关开展集中学习研讨60余场次,撰写心得体会2000余份,发现查纠各类问题14个。

  活动中,师市政法系统各单位坚决防止只求“留痕”、不求提升的被动应付思想,在细和实上下功夫,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有标准。采取领导干部包片指导、协调和督促的方式,加强对学习、整顿、练兵、比武各环节的检查指导,将任务分解到单位,责任落实到人员,把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能力上,形成全系统全员覆盖、共同提高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杨瑞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