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以实干展新篇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原创 2023-01-14 16:27:51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 郭玉强 通讯员 王晓东报道)1月13日下午,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盘点总结2022年工作,提前谋划和推进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2022年工作存在的短板、明年工作怎么干两个主题,客观总结经验,深入分析不足。通过发言、交流等环节,进一步集思广益、理清思路,认真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必须毫不动摇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好,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抓重点、攻难点、见亮点上主动思考谋划、切实担当作为,把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要进入临考状态,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姿态,确保如期实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目标。同时,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抓手,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迎检为契机,不断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慧萍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