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进社区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原创 2023-04-09 10:33:34

mmexport1680936572564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法官向新疆国际大巴扎的商户宣传法律知识。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

mmexport1680936319994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新疆国际大巴扎的商户宣传法律知识。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单坤摄影报道  

  今年4月是自治区第二十个“宪法法律宣传月”。4月1日至30日,全区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  

  4月8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等单位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宪法故事、剖析典型案例等方式,向游客及商户宣传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游客和商户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郑旭磊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