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新年的尾巴!演员佟丽娅邀你来新疆滑雪

石榴云/新疆日报综合原创 2023-02-04 22:10:50

  2月4日,演员佟丽娅在新浪微博分享组图,邀请网友们来新疆滑雪。图片中,佟丽娅身穿滑雪服,以巍峨的博格达峰为背景,在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艾文大道打卡留影,图片中的佟丽娅活力四射又美艳动人,配上新疆令人心动的雪景,简直不要太好看!

  该组图获得网友大量点赞,并纷纷表示:想看佟丽娅在新疆滑雪的视频。

  佟丽娅此次分享的位置位于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的艾文大道,这条雪道到底什么来头呢?

  艾文大道位于度假区海拔2300米的艾文木屋旁,坡长1800米,落差500米,雪道宽度70米,最大坡度36度,被国际雪联认证可举办8项国际赛事,是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比赛雪道。

  艾文大道雪道宽、雪质好、景色壮美、难度较大,是雪友们心中的“高手殿堂”。每年艾文大道对外开放的消息,总是第一时间传遍雪友们的朋友圈,引来无数滑雪爱好者的挑战。

  那么艾文大道的难度到底有多大,下面这张图能够给你解答。

  面对悬崖一般的36度大陡坡,无数雪友在这个点位停下滑板,进退两难、追悔莫及、欲哭无泪、举棋难定……开始了漫长的人生思考,只有真正克服内心的恐惧,才能迈出步伐,滑出最勇敢的自己。

  因此,这里也被雪友们文艺自嘲为“人生思考点”。而能从艾文大道上流畅滑行的雪友,能得到一次庄严的授勋仪式:被授予艾文勋章。所以,有追求的雪友无论如何都要来打卡艾文大道。

  看来,美美的佟丽娅还是个有追求、敢于冒险的雪友呢!不知道佟丽娅是否真的完成了这场高难度的考验?是否会用视频展现自己的雪技,分享新疆动人的雪景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木卡达司·买买吐逊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