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新疆冬博会签约5.2亿元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4-01-19 16:34:35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姚刚报道)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第十七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2023新疆热雪节签约54项,总金额5.2亿元。

  第十七届新疆冬博会邀请了乌兹别克斯坦、马来西亚、意大利、法国等12个国家,河北、吉林等27个省区市以及我区14个地州市代表团,来自国内外500余家企业的1600余名代表参展,3万余名观众观展。

冬季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对接会举行。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姚刚 摄

  本届冬博会举办了冰雪旅游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冬季旅游资源推介会、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投资考察行等活动,为参会嘉宾、参展企业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共促冰雪产业发展。

  29家国际冰雪装备领军企业和国际顶级造雪机生产企业参加本届冬博会,此外金融服务机构、酒类企业、服装企业、快销品牌等1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50余家企业建立商业合作意向。

  除了大型展会外,本届冬博会还举办了国际滑雪赛事、大型文艺演出,成功打造新疆冬季文旅新IP“新疆热雪节”,通过“展会+体育赛事+大型演出”方式,全面展现了新疆冰雪旅游、冰雪文化资源,助力新疆打造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阿依排日·阿布拉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