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送祝福丨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

石榴云/新疆日报综合原创 2023-01-28 11:13:08

新年

大家总是怀揣着新的希望

期待生活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今天

乌鲁木齐市第36小学的同学

向我们表达了他们的兔年祝福

一起听听孩子们的新年愿望


六年级3班 谭琦瀚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

2023新年到来之际,我给大家拜年啦!

在新的一年里

祝福祖国山河无恙,繁荣昌盛

祝福长辈福寿安康,笑颜永驻

祝福老师万事胜意,阖家幸福

祝福同学志气高昂,学业有成

祝愿大家兔年大吉!


六年级三班周仕博

2023兔年到,我给大家送祝福啦!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百尺竿头,勤奋学习争三好,刻苦钻研登高峰。

祝老师们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彩笔题桐叶,佳句问平安。

祝长辈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祝我们最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丰衣足食,万千景象春似锦,奋发向上气如虹。

最后,祝大家兔年突飞猛进、前途似锦!


乌鲁木齐市第36小学简介


乌鲁木齐市第36小学是高新区(新市区)地区一所规模大、适应现代化教育需要的全日制完全小学。 学校占地面积6752平方米,教学辅助用房面积6814平方米,绿化面积1840平方米,学校拥有设备齐全的多媒体教室、电教室、创客教室、科学实验室、美术室、图书室、阅览室、口风琴室、舞蹈室、合唱室等专用教室。是高新区(新市区)一所设施完善、环境干净整洁的学校,为师生工作学习、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学校坚持知行统一的原则,努力使德育活动更加丰富、具体。在潜移默化中,使学生产生实实在在的内心感受,进而内化为行动,以“美划未来,艺树人生。以美为底色,描绘多彩未来;以艺为主干,树立不凡人生!”为办学理念,积极开展各类德育实践活动。2019年,学校成功申报“市级体育及传统文化(篮球、管乐)特色校”。努力通过学校、家庭、社会共携手,合力推进“美艺”教育,形成特色立校、特色强校、特色兴校,努力打造艺术品牌特色。学校先后被评为“自治区级德育示范校暨依法治校示范校” “自治区级文明校园”“市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郑欣然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