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发展向西望 续写丝路新篇章”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09-24 11:25:36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永飞报道9月23日,“协同发展向西望 续写丝路新篇章”网络主题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启动。

IMG_20210923_091910

“协同发展向西望 续写丝路新篇章”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王永飞摄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陕西省委网信办、甘肃省委网信办、青海省委网信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网信办以及人民网、中国网承办。

  本次网络主题活动将集中宣传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省区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强开放合作、实现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深入展示沿线各地坚持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着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的积极举措和典型经验。

  陕西是本次网络主题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等媒体的记者将陆续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海省、甘肃省各代表性城市开展采访活动。

  采访团将深入挖掘展现各地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产业、科技、文化等领域开放合作、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大力宣传西北地区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就,凝聚发展共识,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余若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