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今天新疆这些地方有8级左右大风,谨防坠物!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10-26 08:30:18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余梦凡报道)晴朗的秋日,温柔的晨光。早安,亲爱的你。昨晚睡得好吗?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才能在工作时更有精神哦。

  今日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5级左右偏东风,塔城地区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乌鲁木齐市乌拉泊、红雁池等风口风力8级左右。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10月26日早晨,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朗,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3℃,城区东南风4到5级,南郊东南阵风8级。东南大风天气,出行时留心大风刮下来的坠物。

  今日受8级左右偏东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线化肥厂立交至柴窝堡立交、S116线K3至K15段。

  秋季空气干爽,适宜体育运动。很多小伙伴在运动的同时也很注重补钙,除了喝牛奶,还会服用钙剂。

  然而,有一些钙剂是需要和牛奶间隔时间较长服用的。这是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可与乳酸钙、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锌等钙锌制剂形成凝块,不仅影响吸收使血药峰浓度降低影响药效,还会加重胃肠的负担。

  除此之外,抗生素类药物与牛奶也不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服用。二者结合容易形成不溶性螯合物,影响药物吸收从而降低药效。因此,服药与喝牛奶最好间隔1~2小时,以免产生相互作用,影响药物疗效。

责任编辑:吴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