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云/新疆日报直播团队拿出十八般武艺报道“新疆的棉花丰收啦!”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11-05 22:58:48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琦铭报道)11月5日上午,石榴云客户端联动全国213家媒体和平台同步开展了大型直播“新疆的棉花丰收啦!”。

当日,石榴云/新疆日报派出三路记者前往阿克苏地区沙雅县,走进棉田看繁忙壮观的机械化采棉现场;走进棉花加工车间,看新疆棉花如何获得“身份证走向大市场;走进村民家里,听村民们讲述通过棉花增收致富的故事,感受新疆棉花丰收的喜悦,解读新疆棉花的“幸福密码”……

在本次直播中,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也拿出了十八般武艺,充分运用各类新媒体报道手段,为网民呈现精彩的丰收故事。

1.jpg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张梦雨、汪舟在阿克苏地区沙雅县棉田进行现场直播。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邹懿 摄

2.jpg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热依达在阿克苏地区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英其满村棉农阿迪力·艾合买提家进行现场采访播报。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邹懿 摄

5.jpg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邹懿在阿克苏地区沙雅县一家轧花厂操作无人机进行现场直播。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仲兆丰 摄

6.jpg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聂宁在阿克苏地区沙雅县一家轧花厂拍视频和图片。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仲兆丰 摄

3.jpg

石榴云/新疆日报直播记者张梦雨在直播结束后与村民和采访嘉宾在棉田前合影。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邹懿 摄


责任编辑:刘新草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