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云联合澎湃新闻“嗨逛大巴扎‘不夜城’” 网友直呼“扛不住了!”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11-28 01:28:54

78d6f31296297d9456485bcbfeffe4a.jpg

11月27日‍晚,石榴云/新疆日报直播团队在大巴扎美食街直播。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琦铭摄影报道)11月27日晚,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夜游直播,让全国网友直呼“扛不住了!”

  当日21时整,石榴云客户端联合澎湃新闻等媒体和平台同步推出《嗨逛大巴扎“不夜城”》直播。在1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全国网友跟着直播镜头,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逛吃逛喝逛玩。

  直播从集特色购物、非遗文创、特色美食、休闲演出为一体的阿凡提和田烧烤乐园开始,带着网友们欣赏新疆原创沉浸式剧目《阿凡提》,做客新疆家宴,游览南疆市集,感受民俗风情,欣赏新疆“古丽”热情优美的舞蹈。

  降雪后的大巴扎景区,灯火璀璨处,雪花亮晶晶。网友们在这个雪夜领略了不一样的冬季街市夜生活风情。

  从冰天雪地的室外移步到大巴扎美食街中,在通红的“火炉”前,网友们跟着主播体验了一番“围着火炉吃西瓜”的新疆特色民俗风味。

069b97e43d98c9fcd70650a0806340f.jpg

石榴云/新疆日报直播团队在大巴扎美食街采访摊主。

  烤肉、胡辣羊蹄、烤包子、馕炒肉、酸奶粽子、烤蛋……当直播镜头在扫过各种诱人的美食时,网友们受不了了。

  网友“小京豆他爸”连发两条留言:“快扛不住了!”“现在出发还有座位吗?”

  直播嘉宾热情邀约:“扛不住就快来呀!一元烤肉,一元抓饭,一元啤酒……大巴扎景区24小时欢迎您!”

  网友“石头的四哥”很快晒出了自己的疆游计划:“2022年七八月份自驾去新疆!”

  22时30分,《嗨逛大巴扎“不夜城”》直播结束。主持人和嘉宾盛情邀请全国网友:“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我们等你来嗨!”

ea22760523fff21aa002cd77a81af46.jpg

石榴云/新疆日报直播团队在大巴扎美食街通红的“火炉”前,带着网友们体验“围着火炉吃西瓜”的风味。

  “其实不需要等到零点,一元美食活动就开始啦,现在就开吃!”带着孩子吃美食的一位女士面对主持人采访时,直言吃得很爽。

  的确,嗨吃美味无须等。

  的确,结束的只是一场直播,而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的夜间生活才刚刚开始。

  的确,在乌鲁木齐的冬季夜空下,街头巷尾多欢乐,寻常生活最动人。

责任编辑:张琴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