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钻探签订哈萨克斯坦100口井钻井大单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4-12 18:08:25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于江艳 通讯员 牛云报道)4月8日,从哈萨克斯坦的里海之滨传来喜报——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与该国北布扎奇油田成功签订100口井钻井大包合同。这是该公司2022年海外市场签订单体合同额最大的一单。

北布扎奇油田钻井施工现场。通讯员 刘勇摄

  2021年底,哈萨克斯坦北布扎奇油田公布了2022年100口生产井标段,于2022年1月11日截标。西部钻探国际工程公司阿克套项目部克服困难,与合作方密切联系,及时组建投标联合体,第一时间进行推介和沟通,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全链条作业等优势参与竞标,经过近100天的竞争和谈判,终于成功收获这一大单。

  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地在克拉玛依市。近年来,西部钻探国际工程公司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巴基斯坦、埃及、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尼泊尔等多个国家承揽钻井、修井、录井、固井、定向、试油、压裂服务,先后完成了中石油海外最深井吉达4井、乌兹别克斯坦“一带一路”重点工程明15井的钻井工作。

责任编辑:刘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