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消防救援总队举办2022年度南疆片区体技能比训活动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5-18 19:05:40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郭玲报道)为全面检验全区消防救援队伍训练工作成效,不断提高队伍应对“全灾种、大应急”的综合应急救援能力,5月18日,新疆消防救援总队2022年度南疆片区体技能比训活动在库尔勒市拉开序幕。

新疆消防救援总队2022年度南疆片区体技能比训活动在库尔勒市拉开序幕。通讯员 叶林峰摄

  来自喀什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吐鲁番市、哈密市的7个消防救援支队、8支专职队的169名队员将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比训采取“随机抽签+自行推荐”模式进行,设置5000米跑、3000米跑、单双杠、400米救人疏散物资、200米负重供气跑等13个科目。采取统一调度、全程监控、人机双保险的评判方式,实时公布比赛成绩,营造气氛热烈、公平有序的比训环境。

  据悉,今年体技能比训分为南疆、北疆两个赛区,全体参赛队员将通过比训加强交流学习,找差距,强练兵,争先奋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精武强能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雪彬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