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地少先队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6-02 01:16:00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管梦颖报道)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全区中小学校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以“小小石榴籽,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活动,少先队员们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mmexport1654173191095

新队员入队仪式。自治区团委供图

  集中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集中举行“小小石榴籽,喜迎二十大”新队员入队仪式。仪式上,宣读新队员名单、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入队宣誓、为新建中队授旗、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等环节有序进行。  

mmexport1654173951087

喀什地区叶城县铁提乡小学少先队员表演情景剧。自治区团委供图

  开展“红领巾奖章”颁发仪式。小奖章汇聚大能量,经过一学年的“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在全区各学校具有参评资格的少先队员和集体中,有30%获得“红领巾奖章”一星章。少先队员通过努力争得的这枚奖章,把它作为自己最好的“六一”礼物。  

mmexport1654174486018

和田地区洛浦县杭桂镇少先队员表演舞蹈串烧。自治区团委供图

  “六一”当天,少先队员们还收看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组织的主题云队课。 喀什地区叶城县第十小学少先队员萨力·买买提艾力说:“今天,辅导员老师带着我们在教室里观看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云队课,队课展示了先锋榜样故事、大国成就寻访、各地实践活动等内容。观看后,我非常激动,今后我要更加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责任编辑:赵玉伟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