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开幕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6-23 21:14:49

6月23日,观众在参观应急照明设备。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秦梅花摄影报道)6月2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欧安博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6月23日,观众在参观防爆设备。

  本届亚欧安博会以“数智融合 科技赋能”为主题,建立了“1+3+N”新模式,即1个综合展区,3个同期会议活动及若干个功能配套服务,通过展览展示、行业论坛、学术交流、科普等方式,为安防行业搭建起交流与合作的服务平台。本届亚欧安博会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模式,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打造数字化会展新平台。

6月23日,观众在体验操作机器人高温消防车。

  据统计,本届亚欧安博会现场汇集了200家参展企业、上万种展品。展出内容涉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5G、通信、应急救援、消防等领域。

6月23日,观众在参观对讲机。

  亚欧安博会期间,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新疆智慧消防生态建设高峰论坛、应急急救知识科普等系列活动将同期举办。

6月23日,观众在参观无人机。

  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历经二十余年的培育,已逐步发展成为立足西北、辐射中亚的专业性安防展会,累计服务参展企业4800余家,接待专业观众30万余人次,是西北和中亚至关重要的行业例展之一。

责任编辑:吴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