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团委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6-30 20:23:41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隋云雁 通讯员 居光伟报道)6月30日,自治区公安厅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公安厅机关、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共青团员和团干部来到自治区团校参观中国青年运动历史·新疆展。

自治区公安厅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洪岗岗 摄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步入展馆,以中国青年运动历史为主线,回顾了广大青年在党的旗帜下,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的积极贡献,在守卫边疆、稳定边疆、建设边疆、繁荣边疆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参观结束后,全体共青团员和团干部面对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

  “中国青年运动的历史就是一部中国青年的拼搏奋斗史,我们新时代青年要循着先烈的足迹,为建设繁荣美丽的新疆不懈奋斗。”自治区公安厅团委委员冉江平说。

  “新时代青年应当学习前辈的奋斗精神,担当起时代使命,随时迎接新的挑战。”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团总支组织委员、指挥中心团支部书记张盼说。

  “作为乌铁公安新一代青年民警,我要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光荣使命,护航铁路运输生产安全,保障旅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乌鲁木齐公安处民警刘存鸿说。

责任编辑:杨雪彬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