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团委举办“团·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7-17 21:11:36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管梦颖报道)7月16日,自治区团委联合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团·聚”浪漫国家能“缘”之新疆单身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自治区团委供图

  活动现场,通过游戏互动、3分钟约会、自由聊天、真情告白等环节,缓解了单身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单身青年们创造了机会。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位青年参加。参加活动的王先生表示:“通过联谊,我遇到了喜欢的人,希望团委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单身青年在活动中找到真爱。”

  据了解,“团·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是自治区团委2022年12项青少年民生实事之一,旨在为全区青年拓宽交友渠道,搭建联谊平台。接下来,自治区团委将进一步丰富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持续做好各族青年的婚恋交友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严培瑜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