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8-06 20:28:56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管梦颖报道)8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团委获悉:第十一届新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第十一届新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现场。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管梦颖摄

  本届大赛围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和热点领域,分设“科技创新专项”“乡村振兴专项”“数字经济专项”“社会企业专项”四个类别。

  目前大赛已开始报名,参赛选手可按照就近报名、就近参与的原则,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报至所在地(州、市)团委,也可通过“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微信小程序,进入大赛专题页面进行注册申报,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0日。

  自治区团委书记买买提江·达吾提介绍,本届大赛获奖项目和选手将在资金支持、融资对接、培育孵化、政策服务等方面获得优先扶持。同时,本届大赛融入了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以新疆青年企业家协会、新疆青年创业联盟、新疆青年电商联盟为窗口,广泛汇聚社会各界资源,搭建赛事服务平台,为广大青年创业者和创业项目提供展示舞台。

  据了解,新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自2009年启动,已成为新疆青年创业创新的品牌赛事。本届大赛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11家单位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刘新草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