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心声丨何勇:在坚持人民至上中展现税务新作为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11-25 17:25:56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布尔津县税务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新的赶考路上,将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布尔津县税务局认真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立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执法方式,加强税收监管,创新智慧化办税缴费服务,为布尔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税收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国家税务总局布尔津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全面深化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推动税费服务提档升级,为经济发展添赋增能,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写好税收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布尔津答卷”。

  记者 张婷

  编导 张婷

  通讯员 宋书旗

  制作 张飞

  监制 於强富 薛静

责任编辑:薛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