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超话”拍了拍你:来,留下你“超”想说的“话”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02-24 16:13:24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郭倩报道)2023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今日起,石榴云/新疆日报推出2023年“两会超话”互动讨论活动,诚邀广大网友和读者参与。

  国计连民生,家事连国事。2023年“两会超话”互动讨论活动,是石榴云/新疆日报为进一步汇聚民情民意民智搭建的网络“连心桥”。网友可登录石榴云客户端进入“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就您关心的话题留言并参与热点话题讨论,全国两会期间,我们将采访代表委员一起在“云端”共同探讨这些热点话题,还将汇总整理您的宝贵意见建议,供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两会超话”互动讨论活动会持续至全国两会闭幕,石榴云客户端、新疆日报全程跟进报道。

  首期讨论话题:特色优势产业如何聚才?

  当前,新疆正处于加快打造油气生产加工、煤炭煤电煤化工、绿色矿业、粮油、棉花和纺织服装、绿色有机果蔬、优质畜产品、新能源新材料“八大产业集群”的关键期,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求贤若渴。既需要“高精尖”的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也离不开基础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既要对外兼收并蓄、广纳贤才,也在大力培养本土人才、身边人才。要让不同专业特长、不同能力水平的人才,在新疆都能各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

  特色优势产业如何聚才?对于引才举措、留才服务、用才办法,您有什么想法或建议?欢迎就此发表您的观点意见。

  参与方式:打开石榴云客户端,点击客户端下方圆形“问政”按钮进入“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写下您的意见建议;或通过下方二维码进入“新疆特色优势产业如何聚才?”话题,参与评论交流。

请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话题讨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蔡希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