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3月15日12时起,G30星星峡、骆驼圈子服务区暂停服务

石榴云/新疆日报综合原创 2023-03-15 10:22:54

  自3月15日12时起,因升级改造施工,G30(连霍高速星星峡、骆驼圈子两个服务区暂停服务,预计恢复时间为12月31日12时。

G30连霍高速星星峡服务区(资料图片)。图/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

  来自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的动态路况信息显示,G30(连霍高速K2825+200(星星峡服务区)路段,因升级改造,施工单位计划于3月15日12时,对星星峡服务区封闭施工,沿G30线进疆方向的车辆,请提前在马莲井服务区或沿线其他服务区就餐、加油、休息。沿G30线出疆方向的车辆,请提前在风电场停车区或沿线其他服务区就餐、加油、休息。

3月15日,G30连霍高速星星峡服务区附近路段。实时监控截图

  G30(连霍高速K2958+500(骆驼圈子服务区路段,因升级改造,施工单位计划于3月15日12时,对骆驼圈子服务区南区、北区,双向封闭施工,沿G30线进疆方向的车辆,请提前在光缆站停车区或大泉湾加油站或沿线其他服务区就餐、加油、休息。沿G30线出疆方向的车辆,请提前在大泉湾加油站或光缆站停车区或沿线其他服务区就餐、加油、休息。

  目前,哈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G30连霍高速星星峡、骆驼圈子服务区提升改造项目指挥部等单位已联合发布《关于G30连霍高速星星峡、骆驼圈子服务区封闭施工的公告》,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关注车辆续航里程,按照交通提示标志标牌有序通行。

  来源综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新疆哈密交警

责任编辑:何艳红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