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放榜!新疆(含兵团)这些作品榜上有名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03-23 16:32:32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娜报道)3月22日,第七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获奖作品名单揭晓,新疆(含兵团)十余部作品上榜。

《无法忘却的名字丨“儿子,你是我们的骄傲”新疆公安英烈母亲替儿完成未竟事业》视频截图

  据悉,新疆(含兵团)上榜的十余作品中,获得微电影奖项的有3部,获得微视频奖项的有5部,获得微动漫与MV奖项的有3部,还有4部作品获得网络人气奖。

  其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融媒体中心制作的《警号重启——爸爸 你的岗我来站》,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联合制作的《伤痕与荣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喀什地委组织部联合制作的《接力》,均同时获得微视频二等奖和网络人气奖。

  此外,由新疆日报社和轮台县公安局联合制作的《无法忘却的名字丨“儿子,你是我们的骄傲”新疆公安英烈母亲替儿完成未竟事业》获得微视频二等奖。该作品追忆轮台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警务室民警玉山江·乌斯曼在暴恐案件处置中,为保护群众和战友壮烈牺牲的感人事迹。作为公益视频,作品在传播英烈故事的同时也唤醒了更多爱心正能量,体现了媒体的社会担当。

第七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获奖作品部分名单截图

  第七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以“铸魂扬威,踔厉奋发”为主题,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生动故事,评选出包括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与MV三大类共302部获奖作品。

  相关阅读

  无法忘却的名字丨“儿子,你是我们的骄傲” 新疆公安英烈母亲替儿完成未竟事业

责任编辑:范朝霞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