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追踪丨路边树枝挡路牌又刮车顶 相关部门:高考结束后将进行修剪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06-09 12:16:26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马继报道)“路边的树枝很低,遮挡路牌,行车道上行驶的班车被树枝刮伤。”近日,网友阿女士在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留言反映自己遇到的有关交通出行和城市园林方面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剪一下树枝。

网友阿女士的留言截图。

  6月6日,记者联系到家住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的网友阿女士,她说自己每天上下班坐单位的班车,从大湾南路米兰小区到延安路广电宾馆路段是必经之路,该路段路边的园林树木树枝很低,导致行车道上的班车被树枝刮伤,甚至有些路牌也被树木遮挡。阿女士说:“我是替我们的班车司机师傅留的言,班车天天这样在路上跑,特别影响行驶,而且车顶被刮伤,司机肯定也不舒服。”

路边树木树枝很低并遮挡了路牌。网友阿女士供图

  针对阿女士的留言,记者联系到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园林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6月7日上午,在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已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实地勘察。“经核实,沿线树木枝干过于茂密,需修枝车进行修剪,因高考期间大型车辆限行,待考试结束后,立即安排人员对沿线树木进行合理修剪。”该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蔡希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