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简历 自治区24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助你上岗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4-01-07 22:05:27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赵春华报道)记者从1月5日举行的2024年自治区24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区将结合自治区重点、优势产业发展,统筹推进线上线下招聘等就业服务活动,着力打造自治区24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品牌,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搭建平台,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近日,温宿县人社局举办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11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参与。江凯摄

  今年,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统筹全区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民营企业服务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专场活动、物流行业专场活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等14项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围绕自治区重点、特色产业发展,面向重点群体、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活动、妇女人才专场活动、自治区信息产业(互联网行业)专场活动、石油石化行业专场活动等10项各级特色自选活动。

  全区各地将围绕自治区统一开展的14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结合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自选活动,形成“14+N”年度专项活动方案。就业岗位信息采集将实现线下、线上同步发布并向上归集。树立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品牌意识,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提前发布活动预告,扩大活动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帮助更多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曾丽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