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线开通,特价机票……“飞的”打卡新疆“高原游”方便又快捷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4-01-09 17:43:47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马伊宁报道)1月22日起,乌鲁木齐—喀什—塔什库尔干航线开通,加上前期开通的昭苏航线,冰雪季节,“飞的”打卡新疆“高原游”方便又快捷。

mmexport1704702952100

去年12月15日开通乌鲁木齐至昭苏航线后,天津航空推出特惠机票,乌鲁木齐至昭苏单程200元起,昭苏至乌鲁木齐单程200元起。姚天莉供图

  乌鲁木齐—喀什—塔什库尔干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选用A319NEO机型,航班号为CZ8545/6,每周一、三、五各执行一班。

  去程8时40分从乌鲁木齐出发,10时35分抵达喀什,11时20分从喀什出发,12时30分抵达塔什库尔干。返程13时15分从塔什库尔干出发,14时15分抵达喀什,15时从喀什出发,16时50分抵达乌鲁木齐。

  此航线的开通,构建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与喀什地区及新疆省会城市之间的立体交通网络,极大地推动了三地间的经济和文化交流,塔什库尔干至喀什的时间由地面交通的6小时缩短为空中交通的55分钟,同时,塔什库尔干旅客可在喀什中转至疆内外各大城市,出行效率得到显著提升。

  在去年底开通乌鲁木齐—昭苏航线的基础上,天津航空推出特惠机票,乌鲁木齐至昭苏200元起。现每周执行四班。同时,天津航空为积极推广新疆冬季旅游资源,激活新疆冬季旅游市场,联合携程网推出滑雪券包赠送活动,凡在携程购买天津航空涉疆航线,即送新疆滑雪场门票大礼包及接送机折扣券,助力新疆冬季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薛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