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校学子 奔向新学期 学校为你准备好了!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4-02-23 21:11:26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赵西娅报道)开学在即,新疆各高校教职员工提前一周到岗、精心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安全、整洁的育人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月23日,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打扫一新,书籍有序陈列,等待学生返校。新疆科技学院供图

  2月23日,新疆科技学院校园、学生食堂内的屏幕上随处可见“新年好”“欢迎同学们归来”等温馨字样,宿舍、教学楼楼道、图书馆等已打扫一新,等待学生们返校。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对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和教室、实验室环境进行全方位巡查检修,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本学期,学校还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新华书店签订合作协议,在东、西两个校区,通过引进优质品牌校园书店的形式,给学生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阅读资源和环境。

2月22日,喀什大学园艺工作人员正在修剪校园树木。喀什大学供图

  喀什大学召开新学年工作汇报会,围绕学校工作目标作出安排部署,聚焦课程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梳理问题、明晰方向、凝聚共识,为新学期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好头、起好步。学校餐饮、园艺、物业等各后勤部门加强岗位技能大练兵,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可口饭菜和优质服务。

  今年,新疆第二医学院将迎来1522名2024届毕业生,学生还未返校,学校已经开始忙着为学生就业牵线搭桥,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学校计划在3月16日召开本学期首个大型校园招聘会,目前我们已完成活动实施初步方案和对接准备工作,预计有100家用人单位参加。”新疆第二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白琴说。

2月21日,伊犁师范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伊犁师范大学供图

  新疆财经大学、伊犁师范大学等高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和学生工作,对新学期专业、课程、教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合日巴努姆·阿卜杜米吉提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