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开通“消费维权专区”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4-03-06 10:25:23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胡大敏报道)超市歇业会员卡无法使用、停车场未按新的收费标准收取停车费、购买家用电器存在质量问题……在消费过程中,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开通“消费维权专区”。网友遇到各类消费问题时,可以在专区里留言反映。

  具体操作如下:网友登录石榴云客户端,进入石榴云12345问政平台后,点击“消费维权专区”,填写投诉内容提交即可。留言类型包含投诉、求助、咨询、建议等,内容可以涉及所有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投诉和建议。

  对于网友的留言,石榴云客户端编辑将及时梳理,并分类转办至相关部门处理。对于一些典型投诉案例,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将及时跟进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魏燕慧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