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研发专家梁定义:为新疆棉农量身打造更多好用的国产农机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4-04-09 21:09:11

  4月9日,石榴云/新疆日报通过5路直播镜头,分别前往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等南疆棉花主产区,通过航拍镜头为网友展现了新疆大规模机械化种植棉花的壮观场面,近距离了解新疆机械化春播的精细作业全流程。直播中,来自北京、上海及疆内相关领域的5位专家还分别围绕新疆棉花播种、棉产业发展、棉种培育、农机研发、农业气象服务等话题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和分析。

  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高级经理、新疆区研发负责人梁定义表示,围绕新疆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公司针对新疆独特的地质特点和种植情况,进一步升级了采棉机、液压翻转犁、打药机等产品,通过科技赋能棉花产业,为广大农户提供更多选择。

  记者 徐婵媛 张梦雨

  监制 毛铭东 薛静

责任编辑:刘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