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终将止于智者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04-01 19:38:05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会

  近期,网上频繁出现各种抹黑新疆、罔顾事实,无端攻击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言论。这些弄虚作假,子虚乌有的谎言谬论让我们这些生活在新疆这片热土上的大学生们觉得既愤怒又可笑。我们新疆财经大学的学子们要站出来讲事实、辟谣言、护正义!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以及未来的建设者,我们最有发言权!

  我们从小成长在多民族团结和睦的环境中,从小到大我们都真切感受到各民族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和睦相处、守望相助的淳朴感情。我们的成长见证着新疆发展的点点滴滴,我们不知道那些抹黑新疆的谎言从何而来,但我们知道这些谎言剑指何处,这是美西方反华势力试图通过谎言谬论来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妄图达到乱疆乱华的目的。

  在新疆读书,我们享有充分的受教育权利。我们新疆财经大学各类学科多层次、多形式发展,专科、本科、硕士教育门类齐全,只要你有一颗学习的心,可以不断丰富知识储备,不断接收知识的给养。

  在新疆读书,我们享受着优质的教育资源。近年来,内地兄弟省份对新疆各地区开展一对一对口援助,内地的老师、专家走入校园,为我们带来先进的教学,为我们带来前沿的技术。在学校,我们不仅能聆听到饱读诗书的教授们精彩讲授,还能赴内地高校开展学术交流,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在新疆读书,我们拥有多元的就业渠道。学校在我们入学时,就会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协助我们每一个人依据我们的意愿和能力,提出就业建议,找到就业方向。毕业时,学校会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开设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全程帮助我们找到合适的工作。

  作为生活在新疆的大学生们,我们切实感受着新疆的发展变化,感受着祖国对新疆的关爱和关怀。我们需要做的是努力学习,投身建设新疆,回馈社会对我们培养。我们要用事实告诉美西方反华势力:“强迫劳动”在法治的新疆没有生根土壤,“强迫劳动”在发展的新疆没有生存市场。大道无欺大成无伪,谎言终将止于智者,谎言终将随着时间灰飞烟灭。

责任编辑:余若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