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10-22 22:50:36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陈全国主持会议

  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通过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姚彤 王兴瑞报道)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10月22日下午举行第二次会议。

  陈全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大会副秘书长张柱就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了说明。会议通过了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责任编辑:刘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