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会议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10-24 20:02:38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会议

  陈全国主持会议

  通过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自治区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姚彤 王兴瑞报道)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10月24日上午和下午举行第四次、第五次会议。

  陈全国同志主持会议。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委员、自治区第十届纪委委员预选结果的汇报;通过了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进行预选。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候补委员预选结果的汇报;通过了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自治区第十届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责任编辑:余若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