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不止步 致富有出路

网信新疆 2021-11-16 20:47:10

  克拉玛依市的艾哈买提江·艾斯卡尔是新疆融汇城市生态环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员,他和妻子每月收入能达到1万元左右,俩人通过努力过上了幸福生活。

  2021年11月16日,艾哈买提江·艾斯卡尔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的驳斥“强迫劳动”专场新闻发布会,讲述了他的故事。

  戳视频,一起感受艾哈买提江·艾斯卡尔的幸福生活

  2009年,在政府就业惠民政策帮助下,艾哈买提江·艾斯卡尔进入融汇城服公司,成为一名扫地车驾驶员。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他觉得公司福利待遇很好,打算长期干下去,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规划。艾哈买提江·艾斯卡尔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学习安全、管理、企业运营等知识。在公司的培养和自身的努力下,艾哈买提江·艾斯卡尔进步很快,业务能力、管理能力不断提高,逐渐成长为一名公司管理人员。

图片

11月16日,艾哈买提江·艾斯卡尔现场发言。

  艾哈买提江·艾斯卡尔说:“我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我和老婆一起把小家庭经营得红红火火。我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的成绩获得了单位的认可,我的职业赢得了人们的尊重。美国反华政客所谓的‘强迫劳动’,根本就是毫无无根据的造谣,是弥天大谎!美国反华政客怎么能编出这么愚蠢可笑的谎言!谎言重复一千遍还是谎言,根本改变不了事实和真相。”

责任编辑:余若琪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