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创业梦,我有好政策

网信新疆 2021-11-19 20:44:01

  一直以来,于田县积极为创业人员提供政策支持,让广大创业者在于田放心安家大胆创业,阿里木江·日杰甫就是创业大军中的一员,他对自己的事业充满了信心,通过辛勤耕耘,成就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2021年11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和田地区于田县专场新闻发布会,于田新时代步行街格拉斯音乐餐吧老板阿里木江·日杰甫来到现场讲述了他的创业故事。

  阿里木江·日杰甫,新疆于田人,今年35岁,在县城开了一家音乐餐吧,年收入10万元左右。

  通过视频,让我们一起看看他的故事↓↓↓

  阿里木江·日杰甫非常喜欢音乐,是一个有闯劲的年轻人,毕业后他想开一家音乐餐吧,但是在什么地方开?怎么样开?把他难住了。社区知道他的情况后,帮助他找店面,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相关手续,在社区的帮助下,餐吧第一年的房租全免了,他还获得了50万元的贷款。

图片

阿里木江·日杰甫现场发言

  2017年3月,格拉斯音乐餐吧正式开业了,阿里木江·日杰甫向有经验的朋友请教,在网上查看、学习其他地方音乐餐吧的经营模式。阿里木江·日杰甫邀请演员、歌手、魔术师来餐吧驻唱表演,由于他的音乐餐吧装修精致,又集美食、酒水、音乐表演与休闲娱乐为一体,生意很快就火起来了。

  阿里木江·日杰甫说:“作为一名创业者,我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挣更多钱,帮助更多人。我们这里根本没有美西方反华势力口中的“强迫劳动”“种族灭绝”,政府帮助我们这些有梦想的年轻人创造幸福生活,我们非常感激,我们绝不允许有人造谣抹黑我们的家乡!”

责任编辑:刘新草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