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马森:尝尝他家的独特烧烤

网信新疆微信公众号 2021-11-30 20:25:54

  劳动是人的存在方式,人人有权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新疆坚持把促进劳动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把劳动者自主就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和鼓励就业相结合,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的就业政策。同时,充分尊重劳动者就业意愿,为各族群众就地就近就业、有序进城就业和自主创业提供条件,基本实现了有劳动能力的人口全就业。

  2021年11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美食专场新闻发布会,玛森烧烤的创办人马森通过视频,讲述了他的创业致富故事。

  马森最早是一名烧烤师傅,打过杂,摆过夜市,经过不断地努力,他创办了玛森烧烤,现在规模也越来越大,店里除了烧烤以外,丸子、小酥肉、夹沙、干炸鱼等各种美味小吃也非常受顾客的喜爱。他的店里有一个大木碗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除了餐饮,马森还创办了面条加工厂。周末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会给孩子教授他的生意经。

责任编辑:范朝霞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