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菜香喷喷,生活美滋滋

网信新疆 2021-11-30 20:27:39

  2021年11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美食专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热比亚木 • 吾拉木讲述了她的幸福生活。

  家在喀什地区的热比亚木 • 吾拉木经营着一家小商店,她的丈夫是一名厨师,家里有两个孩子,大儿子上小学,小儿子在幼儿园,夫妻俩经常会带着孩子出去玩耍、锻炼身体。最近,热比亚木 • 吾拉木的丈夫在抖音上学习了新的美食,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戳视频,看热比亚木 • 吾拉木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发布会主持人胡志春说:“谎言遮不住真相,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前所未有成就,各族人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这是铁一般的事实,是不容歪曲的真相。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文化灭绝’‘侵犯人权’等谬论,在新疆注定是站不住脚的。”

责任编辑:刘新草


分享到

相关阅读